胭铃

*暴风降智OOC

*为什么我永远写不准人物性格……哭了







冯落衣端坐在书房里,万仙幻境中发生的种种化为数据从他身边划过。忽地,他心有所感,抬头向虚空中某处遥遥望去:“那孩子,又怎么了?”

他招招手,拉着脸的小兔崽子立刻坐到了自己面前,像没骨头似的般趴在桌几上。

这可少见。王崎这孩子平日里总喜欢把面部肌群控制成一个无限接近于“嬉皮笑脸”定义般的状态,总得是发现自己浪出事儿来了才会带着这副表情来万仙幻境求救。

但最近他一直被我安排到南溟作讲师,不至于连这都能惹出大乱子吧……

冯落衣皱着眉想着。

王崎像是趴够了,长叹一声把自己的上身支起来,右手托住了腮帮:“冯老师。”

怎么了?牙痛去找天灵岭啊,你再说下去我估计就要头痛了。

王崎把脸仰到冯落衣面前,悲伤地感叹:“冯老师啊,我真的受够始新妖族那帮小混蛋了。”

“你体罚学生的帖子已经在幻境区上连续挂了半月了。”

王崎“噌”地一下向上弹了一截,差点怼到冯落衣脸上:“那哪叫体罚!那是我为了让他们体会到今法之美特意准备的加课啊!”

冯落衣的头开始疼了。“……总之,别做得太过分。你找我只为了说这个?”

“您原本以为我要说什么的啊……我想找冯老师您问问怎么应对这帮一个比一个混蛋的问题学生来着。”

混蛋的问题学生?你猜怎么着,我面前就有一个最典型的。

一位对此方面经验丰富的老师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活泼可爱的学生。

而他活泼可爱的学生眨着眼睛回望了过来。



哇嘁:课呢还是要上的,学生呢还是要打的,只不过找个由头来调戏一下冯老师这样。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