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铃

[崎落]闺蜜茶话会

*大家……好?

*真的没有人产粮吗我好饿QAQ

*重度OOC






    “我还是不敢相信这件事。”辰风摇着自己的脑袋,眼睛的无神程度有点像被王崎玩过的小白鼠。      

     陈由嘉把头从杏仁豆腐上抬起来,无言地望向他。

    “我说兄弟,你不至于如此作态吧?咱们小嘉嘉好不容易才摆脱了万想侣的诅咒啊!”王崎左手端着一碗拌了糖的油渣,右手正冲辰风挥舞着,“还是说你对琉璃有所不满?你有立场么你自己就是个玩女A男O的!”

     辰风摇晃的脑袋停下来了,他把脸上快要溢出来的呵呵全冲王崎怼了过去:“虽然我不知道你这家伙刚刚说了什么,但你丫的绝对没说好话。”

     陈由嘉则眉眼不动:“叫师姐。以及,莫要拿我作你的什么‘同志’,至少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道理我还是懂的。”

    “嗯哼。”王崎遭到了辰风与陈由嘉的孤立,但他面色不改,甚至看起来更骄傲了。

    “由嘉啊,你父亲……陈门主知道吗?”辰风翻了个白眼,放弃了与疯子的交流,把话题又带了回去。

一声回答从甜点的缝隙中漏了出来:“知道。”

    “那他有什么反应?”

    “没有。”

    “哎?我还以为像陈门主这样……传统的前辈,会对你的选择有一些不高兴?毕竟,你与琉璃的年岁,差距可不是一般的大。”

     陈由嘉解决了杏仁豆腐,又取出一份炸鱼丸子来:“若按龙族算法,琉璃不过刚刚成年,相比之下我才是年长的那个。以及,这是促进两族关系之事,为什么在你嘴里就像是违法乱纪一样。”

     辰风一声长叹:“被你旁边那个搞过敏了呗,现在但凡任何一个万法门的跟我说找到道侣了我都得哆嗦一下。”

    “卧槽辰风你什么意思?”

    “你丫的自己心里没点数?!是嫌之前的逍遥联合审判还不够令人印象深刻吗!”

    “逍遥联合审判是什么鬼……那只是仙盟内部对同道的充满人道主义的关怀好吗!你看图灵前辈对我们寄予了多么美好的祝愿啊!”

     辰风无语凝噎:“王崎你是真的不懂得举一个恰当事例的重要性还是只能举出机老这个个例?”

    “基佬怎么了——基佬没人权吗!再说了,也不是只有‘个例’!”

     陈由嘉掀掀眼皮:“是,我记得路道友曾经确实说破理真人对此‘大力支持’。”

    “嘿兄弟你看!”

    “‘两个万法门的混蛋凑一起相互祸害,倒也是功德一桩。’”

    “什——”王崎的面色看起来十分诡异:“海老头可还三天两头和我聊天呢。”

     正小口抿着鱼片粥的陈由嘉浅浅地踅了一下眉:“与不准道人又有何干?”

    王崎立马搓着手热情地挪到陈由嘉身边:“师妹啊,师兄给你推荐一个幻境区……”

     当王崎趁着陈由嘉捧着算器无暇他顾而摸走了她面前的桂花糕时,辰风疲惫地冲他叹了口气:“我只想提醒你啊王崎,你要下次还敢扯什么研究生灵之道作借口,别怪兄弟我和你动手。”

     王崎朝辰风噗噗噗地吐舌头。

     然后被陈由嘉泼了一脸茶。

     惨被殃及池鱼的辰风劈手夺回自己的茶杯,心疼地咂咂嘴,一边拿起茶壶一边好奇地询问状况糟糕的老友:“看到什么了?”

    “……一些违禁的东西。”

    “啧……我怎么一点都不奇怪呢。”

     王崎觉得自己受到了委屈:“哪里违禁了!那只是我们表达对前辈先贤的喜爱尊敬之情的啊!若真是违禁,又怎会留存在万仙幻境上嘛。”

     陈由嘉默不作声地瞪着王崎,辰风认为她多半是被某人的不要脸震撼到了——谁不知道冯先生多宠他啊。

     王崎迎着辰风复杂的目光绽开了一个闪闪发光的笑容:“朋友,你知道容准吗?”

     辰风起先是没听说过的,后来他宁愿从未听说过。

     好极了,现在桌子旁有两尊僵硬的木像了。

     罪魁祸首王崎对此十分满意。


评论(3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