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铃

*萌上北极圈,自割腿肉

*我流OOC

*新手发文


     慈悲琉璃是一位很好的前辈,真的。虽然王崎一直都是乐于助人的,但好成他那样的仍然少见……或者说是只他一个。

     主角王崎如是说。

    “道理我都懂,可是我不知道这和他的恋情有什么关系。他到底什么情况?”一位新来的女性王琦有些迷惑,“王崎不应该受到老贾这么大的影响吧?”

     旁边一个正打游戏的索狗王崎靠了过来,悲痛地拍着女性王琦的肩:“图样图森破的我哟——按常理来说是这样,可如果加上一段暗恋,那就不一定啦。”

    “他暗恋谁……老贾?!”

    “不好意思,你串到钢铁侠剧组了,下一个。”主角王崎带着不怀好意的表情循循善诱道:“你想一想啊,在你的人际圈当中谁最好好先生?”

    “辰风啊——卧槽辰风?!”物理意义上女儿身男儿心的王琦额头上开始冒汗。

    “孺子可教也。”两个崎尬笑看她。

    “这算啥,”这时,一个拿着VR眼镜的王崎蹭了过来,手指点着索狗王崎的肩,笑道:“我跟你们讲,这位才是真厉害,他把图灵拐回家啦!”

    索狗王崎不甘示弱地冲VR王崎呵呵:“还说我呢,好歹图灵无论在哪边都摘不操某个标签,你那边呢?人家冯老师都有家有室子孙满堂了你还能下手啊?”

    “哇哦。”主角王崎这次是真的惊了。

      瞧着两个新崎目瞪狗呆的样子,VR王崎作为前辈决定为他们讲解一些常识:“这没什么——真的。王崎睡王崎,那才是真正的王崎行为。”

   “怎、怎么会有这么王崎的崎?!”女性王琦与主角王崎一起倒抽一口凉气。

     索狗王崎嘿然:“谁知道呢。”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