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铃

*七夕贺文(?)

*OOC预警




肖恩乐回到洞府,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算器。

今日正是七夕,仙盟里的年轻弟子多会趁此佳节与心上人“夜半无人,天河私语”——说白了就是找个黑皮看不到的地方坐而论道相对傻笑甚至共度春宵。

当然啦,这个节日跟万法门基本无甚关系。

纵是肖恩乐这般自诩与其他门派同道一样、一定能够找得到道侣的新一代万法,也找不到人陪她过七夕。

唔,她有别的过法。

熟练地打开幻境区,刷着熟悉的法衣发出的半点不顾仙家脸面的鬼哭狼嚎,点开好友发来的幻境道标,肖恩乐就着巧果浏览起了《七夕——图灵真人特别访谈》。

几月前“苍生国手”冯落衣前辈与“原算”王崎前辈的公开声明还挂在每一位仙盟弟子的脑海里,不知仙盟怎么想的,又放出这份大杀器来。

图灵真人不愧他的名号,把一直无人知晓的早些年间落崎的故事全都抖了出来,讲得像是民间卖的话本一般。

这对没有道侣的万法女修可是七夕的无上之礼。肖恩乐想着,往嘴里又填了一块点心。

——等会儿?图灵前辈刚刚说什么?不准道人刚自首之时,为方便监管,便安排不容道人看顾?直接一个洞府?

肖恩乐表情木然眼神狂热地切到另一个幻境区,鬼哭狼嚎又充斥了视野,其间“哇嘁”先生的大段文字十分醒目。

果不其然,又是些需在文首打上年龄预警的东西,除了容准还有份刚才没看见的落崎。

说真的,在其他道友就是发的东西略略沾些边儿也会立马被禁的时刻,哇嘁先生为何可以发得如此光明正大也是个未解的谜。

肖恩乐觉得自己度过了一个完美的七夕。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