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铃

[崎落]辰风的副业

    *大家好又是我我又来污染tag惹

    *依旧我流OOC

   





    被拥有心理辅导副业的辰风看着眼前的神经病患者,觉得有几分头疼,并且十分想要把这混蛋一脚踢出门去。但同辈第一好好先生终究还是放弃了这个诱人的想法,他只是抬手捏了捏额角,疲倦地叹了口气:“你找我做什么?”

     患者丝毫没有察觉到过去的某个瞬间自己离被扫地出门只一步之遥,他趴在辰风对面,瞪着一双死鱼眼:“想跟东家你咨询一些问题而已。”

     咨询问题?你一个万法朝我这个阳神阁咨询什么?联想到患者那堪称丧心病狂的搞事能力,辰风瞬时提高了警惕:“你到底想干嘛?”

    “哦,我觉得自己需要做个道心干预。”

     道心干预?!你终于意识到自己需要它了吗!这简直是全神州的幸事啊!

    “怎么突然想起这个?”

     患者怀疑地眯起眼睛:“总觉得你刚刚那句话表达了某些令人不快的东西啊……算了。我最近发现自己正处于暗恋当中来着。”

     暗恋?这个混蛋也会暗恋啊……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万法也想有道侣”?而且谁家孩子暗恋的时候要做道心干预的喔! 不过……至少比想象中的什么“反仙盟倾向”之类的正常多了。

     正当辰风暗松一口气,觉得这次这个病患还不算太棘手的时候,对面人的下一句话让他的脸彻底僵掉了:

     “本人暗恋对象是位男性前辈来着。”

     对不起,我把刚刚的想法吃回去可以吗。

     辰风瞪着那个混蛋,干巴巴地回道:“哦。”

     病患看着自己医生那面无表情的样子,咧着嘴疯疯癫癫地笑。

     “他是我老师。”

     哦,老师啊。

     老师啊?!

     你现在玩得这么大的吗!丫的真不愧是道种之耻……诶这么一想这种违背伦常的想法好像也挺正常的呢哈哈哈……

     等等,老师……这混蛋没回过山门也没正式拜过师,他喊的老师也就是……

     辰风突然一巴掌拍在自己扭曲的脸上。不成,住脑,不能再想了。

     病患说完话之后就没有再开口,只是饶有兴味地看着辰风现场颜艺,眼瞧着对面人快要崩溃了,才满意地点点头:“嗯,东家你也认识到这种事对道心伤害太大了对吧,不然我也不会来找你啊。”

     哦呵呵还真是谢谢您的信任了啊。

     不过辰风还是有自己的职业操守的,他哀叹一声,开始了解基本情况:“第一个问题,你是想我帮你什么?”

     病患没有说话,但他无言地看了辰风一眼。

     “……好吧,那么接下来,第二个问题,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出于对这个神经病心理的考虑,辰风很谨慎地使用了缺少明确指向性的语言。

     “大概是在神京。”

     “对方做了什么使你突然察觉到自己的心绪不大正常?”

     “唔,那会儿冯老师在给我上课来着。感谢万仙幻境的拟真,让我不至于忽略看见他笔下公式时的脉搏加快。”

     辰风呆了一瞬。

     一见钟情的对象竟然是公式,万想侣啊万想侣,啧啧啧。

     “然后?”

     “然后我就去做了几道大题冷静一下……之后就把这事儿忘掉了。”

     辰风的心头梗了一下,他咆哮出声:“忘了?!这他娘的也能忘?”

     “一道好算题,更胜神仙丹啊东家。”

     辰风的思绪有一瞬混乱——在那个时候,他近乎茫然地想:万法门的弟子都是这样吗?或者说,这是这个混蛋的个人特色?——然后,他的身体作出了事后令他叫绝的反应。

     被扔出门的病患有些茫然:“卧槽?!”

     辰风站在门槛上用诡异的同情目光看他:“哥儿们,你好自为之吧。”

     “不是,辰风你干嘛?”

     “你进来之前我在用算器,一直没关呢。”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